close

(上圖為賣家照)

★物品名稱:A109 city walker MIT 臺灣製 城市漫步真皮休閒鞋(袋鼠鞋)-淺黑灰
☆賣家名稱:labrisa.shoes
★拍賣網址: https://shopee.tw/labrisa.shoes

我是個很喜歡到處趴趴走的人
喜歡親近自然,喜歡攝影
打扮品味不是很厲害,都是以輕鬆休閒為主(簡言之就是有點邋遢....)
152/44,健康體態,羅馬腳


在找好穿、耐操、又好看的鞋,至少去拜訪廠商或是客戶時不能丟臉啊!
有人推薦我去蝦皮買
挑有鞋帶的款式,試看看
週五晚上下單,週一早上就到貨~
來個開箱照吧!

我腳很小,穿35而已


打開之後鞋子是兩隻分開包裝,還有附淺米色的備用鞋帶,乾燥劑

芥末黃的鞋帶讓人感覺很有精神!


鞋底是氣墊乳膠,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


細部照。其實剛開始我以為是布面,但其實這是布紋面的小羊皮,質感滿好的

 

由我短短腳趾還有斑馬紋的腳背可以看出我有多喜歡穿涼鞋.....
我不喜歡腳悶著的感覺啊啊!


穿著新鞋騎I bike去上班,腳踝彎曲的時候不會卡卡的,而且舒適柔軟


 

下班很累了再多拍幾張紀念一下新鞋

 

假日幾乎都會背著單眼出去拍照,會走很多路,現在有新夥伴成為我的戰友了~
(攝影師的悲傷就是沒人幫我拍照QQ)


最後結論:
鞋墊是豚皮縫製的,真正的皮是可以吸汗透氣
所以我穿整天下來都很清爽
而且雖然是新鞋,我的腳周圍都沒有咬腳的痕跡
很值得推薦的款式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