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認識15年的好姐妹子棨重要的日子

也是我第一次拍攝婚禮

身為一個攝影初學者,並且沒有閃光燈

但是新娘非常信任我,帶著認真的態度去找婚禮一切的流程

要做好全記錄

期:105.05.28

新娘:子棨

新郎:益峰

新秘:Eva

攝影:君君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晨五點,就帶著我的好夥伴走到姐妹家報到

姐妹的爸媽都已經起床準備需要的禮數

圓仔圓圓。富貴萬萬年

圓仔甜甜。明年生雙生

 

 

好姐妹子琹,是新娘的雙胞胎姊姊

媽媽還有兩個姐姐,都是氣質出眾的美人一家

婚禮中不可或缺的金飾

 

新秘Eva是新娘在澳洲打工度假時認識的

我是第一次見她,印象是非常認真、負責、對工作熱情的人 

我不了解婚禮流程,也都是她告訴我接下來的步驟是甚麼

讓我也拍到完整的記錄

最重要的是,她所化的妝髮,比婚紗業者的還專業

用甚麼樣的首飾搭配甚麼樣的禮服

讓新娘有更美好的回憶~

家裡的一員也少不了她啦~

灰貴賓妹妹可能知道子棨要出嫁了,就一直賴著她

整裝完畢~!!

其實我是很喜歡這張逆光的黑白感,代表一種純粹,心境身分的轉變

家中的自然光灑在她身上,有一種淡雅的靜謐

(也補足了我沒有閃光燈的缺陷....)

好喜歡這張長裙擺的氣勢,更喜歡光影的變化

迷人的酒窩,被妳甜甜的笑所吸引

姐妹倆都有酒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早上9點,迎娶車隊來了~

來一張新郎帥氣的獨照~

祭拜祖先,希望永遠保佑他們順利幸福

交換戒指

全家大合照

這個手勢一開始我也很疑惑....為什麼要比"錢"的手勢呢?

之後才知道,原來是"愛心"阿

蓋頭紗,女兒嫁出去了,這一幕最不捨

從今以後,爸媽把掌上明珠交給你,你要好好照顧她

她將會是個非常持家,非常愛你,絕對獨一無二的好女人

背後的姊妹群也會盯著你唷!

丟扇。離家

淡淡的不捨,新娘的表情真惹人心疼

親友團絕對是這次婚禮很重要的角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12點宴客

接下來就是沒閃光燈,又怕拍不好QQ

有看到新郎偷偷的貼心遞碗盤~

新郎表示:Money~Money~

永吉樓場地不大,所以能拍的團照也只能讓大家擠一擠了

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!

新娘澳洲幫~

五妞妞姐妹群~

可惜國中小群的都跑太快,沒拍到大合照,不然一定很壯觀

最後讓小兩口甜甜的笑做ending吧!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