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來開始流行多肉植物,連帶周邊商品也非常多

被燃燒到的不是我,而是我媽啊!

跟個少女般開始研究網購,拿著抄下來的匯款單叫我去處理

過我也喜歡拍照,母女倆一個愛種,一個愛拍

收到貨之後,就開始玩組盆

某天早上7點半,我還在睡夢中就被挖起來

「妹,起來,去幫我拍龍貓組盆!」

早上7點半耶耶耶!

是有多熱血,幾點起來組這些東西阿...

好吧,成果是真的很令人賞心悅目~~

一種小龍貓出門上學,老龍貓在顧家的概念

媽媽也真得很有心,把一顆一顆的萬年草用鎳子種在土裡

此畫面中有三樣物品是最近跟團買來的

(到底跟了多少團,我也不太清楚)

撐荷葉龍貓、背果實龍貓、白色雕花柵欄

 

老龍貓在小山丘上遠眺小龍貓

好喜歡這張的意境!

 

這個小房子大概是20年前就躺在家裡的某個角落

自從老媽開始瘋多肉之後就被挖出來

還重新上色、上漆,她根本就是可以去玩模型了........

側拍來一張

這些龍貓都是塑料的

之前因為媽媽去日本,看了吉卜利的東西,深深覺得好貴

所以回來之後在找相關的模型

淘寶貨品質雖然沒有日本那麼好,不過拿來當娛樂也足夠了

這次組盆使用到的多肉種類,都詳細如上

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來組組看唷!

~~~老媽創意無限萬歲~~~

最後來張龍貓家族紀念照

某日下班回家,打開門就震驚了,怎麼會有這麼多龍貓!

原本只有一隻(似乎是在書局買的)

過幾天又一隻(似乎是在花店買的)

再隔幾天又多一隻...(似乎是在菜市場買的)

我:「怎麼越來越多隻了....」

她:「兩隻龍貓會生小龍貓阿,不會再多了啦

 

隔幾天,就蹦出一堆

原來在她講了那句話前,就跟團下單了很多隻

開始會網購或是團購的媽媽做出的事情都很好笑XD

現在好啦,龍貓家族大集合了

再也不會有遺憾了(咦咦?!)

 

拍攝這張照片,無閃燈,後面墊著月曆紙

媽,為了給龍貓拍好照片,可以資助買器材嗎

敬請期待龍貓續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