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杭州前,我沒有做任何的功課。

從上海出發杭州沒有事先買車票,導致自己去搭了無良長途黑車,被丟包在交流道

也糊里糊塗就上了別台車,到了市中心。

抵達西湖已經是晚上11點,心想說飯店那麼多,隨便找都有~~是啊!都滿房啦!

被介紹到了斷橋殘雪邊的漢庭酒店已是11點半,後面還跟了三個保安要來抓通緝犯啊!

房間...很不好,反正一個晚上而已,我只想好好洗洗睡

稍微瀏覽了Agoda上的飯店、酒店、背包客棧、民宿....

隔日早晨就背著行李退房,在這種不確定的因素下去冒險。(好孩子還是不要學阿....)

從Agoda上面鎖定了「杭州青年會青年旅社」,這名字非常樸素,完全讓人家不想住XDDD

但是價格非常便宜,台灣的部落客也都沒有介紹過,想說...反正最差的我都住到了,再怎麼樣都很好。

沿著西湖邊,走走拍拍,天氣非常好~~腳步也都跟著輕盈起來。

距離西湖邊大概10分鐘的路程,我看到這個外觀著實心喜阿!

就是YMCA的青年旅社阿~

check in之後,我的房間就是在右側三樓,有超大陽台的那間

茵茵草地,配上磚紅洋樓,多麼中式西洋的復古美!

庭院前還有一個鐘樓,好像在電影的場景。

這棟洋樓,一樓是咖啡廳,二樓是青創的基地,可惜我時間不夠~沒有仔細進去看看。

 

其實這check in的過程也是有點曲折~

我前一晚只有鎖定這家青年旅館(背包客棧),但我一樣沒訂房~

到了現場問服務員還有沒有單人房,他說只剩下一間358RMB最好的大床房

我說網路上比較便宜呢(台幣1200)?是一樣的房間嗎?

他就叫我不然就上網訂吧!收到訂單讓我入住。

所以我訂了

結果...我定的那間房型是不同的,比較便宜...因為這樣的誤會,他只能含淚幫我升級了。

樓梯間的粉綠色,充滿復古風的校舍,午後的光影照射讓人心醉

中國真的很愛寫標語,這也是一種特色啦XD

 

我房間右側的外陽台,也有一些背包客們會在這個陽台用電腦。

有人在我的窗戶邊曬衣服XDD

進入主題啦!噹啷~~房間照!超夢幻的粉藍色,配上米白窗框,採光一級棒,床尾的兩個落地窗都能走向陽台

用1200台幣住到這個房間,我對杭州真的沒有遺憾了....QQ

想到前一晚我那麼衰也是值得了

這算是傻人有傻福,誤打誤撞,人品爆發

會簡單的提供兩瓶礦泉水還有熱水壺,並沒有茶包或是其他備品~(PS.有紙拖鞋啦)

這電話太復古了,原本以為只是裝飾,沒想到還能用啊!

簡單造型的床頭櫃,帶出一點歷史的氛圍

其實那張黑椅子已經快不行了,拿來看看拍拍照就好了,不奢求他能坐XD

體重計,是準確的~

讓人驚呼的浴室阿阿阿阿阿阿!少女心爆發,超級明亮又乾淨!

有提供基本的牙刷、刮鬍刀、梳子、洗髮精、沐浴乳

有潤膚乳,但看起來也有點歷史,所以沒有使用XD

整體的清潔度非常好!

夢幻的浴缸,在裡面泡澡頭部有支撐,對出去可以直接看電視(如果視力夠好的話)

 

 

旅館有提供毛巾

從我房門外的陽台看出去是鬱鬱蒼蒼的樹木,讓人心曠神怡

從陽台看下去的咖啡廳以及公共陽台

房門外的陽台,讓我覺得我是來拍電影的

其他房間是不是這樣~我就不知道了。

附上訂房連結

https://tw.hotels.com/ho473450/?pa=1&q-check-out=2017-10-17&tab=description&q-room-0-adults=2&YGF=0&q-check-in=2017-10-16&MGT=1&WOE=2&WOD=1&ZSX=0&SYE=3&q-room-0-children=0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