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行程決定非常快速,在3/28的時候想著日本櫻花好漂亮都沒去看過

3/31跟老闆請假說「我四月要去日本探親(給哥哥養)要請假」

3/31當晚就開始看機票,比較了樂桃、香草、虎航、捷星,比較最便宜且時段剛剛好

4/1凌晨訂機票,買了虎航一人來回大概6000含稅的價格,同時間的其他航空大概要10000以上含稅

4/8下午1:55飛機直飛大阪,下午5點多(日本時間)抵達,海關排隊人龍長長長,第一天就只有去道頓堀覓食

4/9京都(行程後介紹)

4/10奈良(行程後介紹)

4/11姬路城(行程後介紹)

4/12早上11:00飛機回台灣

所以嚴格說起來,我只有三天的時間旅遊,景點都是極致的精華

給時間有限的朋友參考~

 

正文開始

這趟大阪行,我~完~全~沒~有~做~功~課~

我也不會日文

這時就要誇一下我二哥,日文完全自學還可以二級檢定過

吃喝玩樂日本歷史靠他準沒錯

晚上住宿是住大哥的小公寓

吃飯其次,因為景點為重

交通是靠二哥,我只要無腦得跟緊,並且用力得拍照就好了

只有在機場等候時稍微看了一下晚上道頓堀要吃甚麼東西

第一天5點多到機場,等候進關一直到坐車抵達道頓堀已經8點了,非常飢餓

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推的拉麵就是那幾家,一蘭、一風堂、四天王...

由於前面兩家很常見,且已經有吃過就直接pass嘗試新拉麵

隨便走走就看到有人推薦的四天王拉麵

小小的店面有兩層樓,人滿滿的生意很好~

 

用自動販賣機購買餐卷~等候入場~

 

哇~~上菜了,我點了味噌豚骨拉麵,口水都要流下來了

味道是不錯啦........只是好鹹,一度懷疑我吃了一碗拉麵,要花更多錢去植髮

邊將旁邊的冰水往湯裡加,邊跟二哥抱怨要去免稅店找生髮劑的事情

他說「味噌是日本料理中比較容易踩雷的,所以他點醬油的」

那你為什麼不在我點的時候告訴我??

 

出來之後,當然要去吃日本章魚小丸子呀!!

找了最多人排隊的準沒錯!!

 

繞過了無數個s排隊彎道,

我哥隱沒在人群中久久不能見到他

(也許我被丟包了還不知道?!)

 

排到啦~~口水又要滴下來了~~

吃了之後,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改良的版本

醬燒好像有加醋的味道,麵皮比較濕潤半熟

 

好~沒關係!相信我們會有美好的夜晚結束日本第一天

PABLO出現啦~~~

當然,只要有人排隊的,我就會去排

還好沒有等很久........

因為........

晚上十點幾乎都快賣完了,買一個半熟起司蛋糕還有一個抹茶蛋塔

開心的拎著回家

發現

大哥的公寓沒有冰箱啊!

這麼晚了也吃不完....就把蛋糕往外面陽台放....還好天氣11度左右

我們三兄妹吃了兩個晚上,腸胃安好

依然非常好吃

 

<<<<Day2待續中>>>>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